close

喜悅的力量.jpg    

塔羅不占卜】活動開始!

說好的塔羅活動,終於在一年後的今天我要再度展開啦!


沒錯!這次的活動叫做塔羅占卜,顧名思義不占卜過去現在和未來,例如有人想問考試會不會上?對方愛不愛我?...等等的二元性問題,一概不接受占卜!
怎麼這樣?就是這樣!若需要二元性的有沒有、會不會、是不是的回答,網路上還有許多免費塔羅占卜,請選擇適合自己的塔羅占卜。
塔羅不占卜的活動,是開放給已經占卜到迷失自己的朋友們,為什麼得到了答案卻還是徬徨不安?
若是你的心,已經開始願意向內看,願意把問題回歸到自己的身上,願意對自己所遇到的一切負責,歡迎這樣的你來參與我的活動!


◎活動動機:加強塔羅解讀、分享正向力量、實現擴大療癒

◎活動對象:願意向內看的朋友們

◎活動牌卡:奧修禪卡+獨角獸卡 (覺得兩者不相關嗎?放心,他們都是好朋友^___^)

奧修禪卡.jpg               獨角獸卡.jpg

◎活動方式:以E-mail為主,請在信中描述為什麼想參與此活動與心中想克服的困難,並在心中確認自己願意接收內在的訊息後,請列出1~795個數字(奧修禪卡)和1~441個數字(獨角獸卡),我將洗牌後抽出所選的號碼,再以mail回覆。若是一直等不到我的回覆,也許是漏信,再請留言在此文底下,確認我收到否,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E-mail:jinglred@gmail.com

◎活動費用:將愛傳出去,用任何你接受的方式,臉上的一抹微笑,一張發票的投遞...等等,讓光與愛擴展這個世界

◎開始時間:即日起

◎結束時間:看緣分

 

老實說不瞞各位這活動,我沒什麼心理準備,就這麼開始了,就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