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ead Your Wings.jpg

 

 

在沉浸於不被愛的感受整整兩天後,那晚我又看見一點光亮,決定我不管了!我要開心起來才行

我帶著(彆腳的)微笑展開一天,一切都還不錯,看著這一天就要在喜悅中畫下句點時

一通電話一棒又打掉我的喜悅....和背後的堡壘

ㄟ,我的喜悅毫不虛偽,只是堡壘存在是個事實

而且這通電話不是由恐懼、困擾、痛苦所打來的

這是通天使打來的電話,充滿愛、鼓勵與安慰

電話中天使夥伴Rose的聲音是我所想念與期盼的

是我靈氣二階的夥伴,和她講話總是哈哈大笑,展現出敞開的自己

而當天使Rose問:「什麼時候要回家呀?」

啪的眼淚飆出來的速度都可以拿獎金了

淚腺發達到都可以和范姜逼兔同學PK

逃避的心態、扭曲的委屈和放不下的執著,全都跑出來跟我 say hello

我的喜悅並沒有白費,是喜悅帶來打掉高牆的機會

離開(自以為的)安全地帶真的是免不了徬徨不安

原來,離開安全地帶不代表去當個大家眼中的「正常人」

更不代表要將你討厭的變成你喜歡的

離開安全地帶,原來等於離開恐懼與不安,接受眼前來敲門的豐盛

Than say YES !


既然安全,又為何要離開?

因為安的是固執的腦袋與退縮,讓他們有地方可住、可煩惱

我們所謂的安全真的安全嗎?

判斷的方式,就是我們的動機吧,是愛還是恐懼,一切就清楚了然


誰不希望每天都開開心心?

大家都喜歡這麼祈禱自己要開心,祝福別人開心

但原來這願望要實現,就是要先打開我們的心

所以才會出現各種問題來讓我們先看見自己封閉的心

再來去打開去跨越,去記起自己就是天使

人生就是波谷波峰高高低低,但他並非水平前進

而是螺旋向我們的內心



每次的哭與笑,都是獨一無二,別具一番風味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