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和以前公司的同事聚餐

其中一位以前和我講話總愛抬槓的男同事也有去

而我這人....

太陽和月亮的角度呈現180度,跟男生註定要抬槓orz

只要對方講話太過自我或是偏激,我就會忍不住來個幾句挫他銳氣

總之他欠揍我嘴賤,誰也不欠誰啦XD

聊到後來也累了,盡是些不太營養的話題

感覺能量在下降,好疲憊


回程騎車的路上,突然前方「喀啦」好大一聲巨響,嚇到不少騎士和路人

原來是一台車壓過一個疑似安全帽的護鏡

而那護鏡還在路中,就在我的正前方

我騎到他旁邊時停了下來,將護鏡撿起丟到路邊,避免有車子發生危險

然後騎車的路上,我開始難過得掉眼淚

有好多好多情緒想出來

我問自己為什麼哭?

似乎是想到過去和那男同事的深談,讓我很挫折,甚至當時決定放棄了他

這次的相見看似愉快,卻我發現心中對他的批判仍舊存在...

而在撿護鏡丟置路旁的整個過程,我胸口是掙扎著完成這整件動作

我頭腦在意著別人的眼光,我不喜歡被注視,不喜歡看起來標新立異

但明明是在做一件善事...


恐懼,我心中也被他盤據

再無聊又莫名的恐懼,他還是恐懼.....很氣人的稱職

紙風車恐龍展01.jpg





星期日早上

我參加了ISIS神殿的"迎接10-10-10光之星門"

10/10/10是第一個主要星門 這是集體人類共同覺醒的開始

因為免費所以沒想那麼多就參加了

而到最後,每個人要說出剛剛心中的祈願

我也是哽噎著說完...



馬場町01.jpg

我願成為這世界的守護者,傳遞光與愛,用愛來療癒恐懼,請大家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