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山陰天.jpg


人生起起伏伏,是很自然的

在高點時,樂於接受那樣的自然

在低點時,卻總想逃離,但明明低點也是一種自然


快樂起來、快樂起來

強迫自己快樂起來,反而是一種違反自然

接受不快樂的自己,是很酷的挑戰

那是一種單純的與自己的心情在一起

不去怪罪,又不自責

不去批判,又不沉淪


前陣子上完ISIS的地心之火課程後,鬆開過往壓抑堆積的情緒

腦袋就開始混亂,是一種對過去曾認定的想法都開始推翻的那種亂

是一種中了樂透18億也不會開心的亂,跟值不值得也無關

對生命失卻了熱情,連我最愛的「存在」,我都與他分離

ISIS說這是提升重組的過程

記得塔羅貓也說過不動心和慈悲心會交替著一層一層往上前進,都是過程


是有點慌,批判這樣低潮的自己,不好

事實上沒什麼好不好


告訴自己

放手吧

臣服吧




另外,現在的我對於心靈勵志話語也很沒共鳴,明明自己很愛說..哈

這種體會很不錯,我非常需要這種經驗,因為這樣才能更理解那些排斥心靈話語的人的心情

「阿就不想聽咩,謀哩系咩安抓!?」

嗯...的確是不能安抓啦,哈哈

尊重別人的選擇

不去自以為是的勉強他人


不過在這樣的低潮時期,有那麼一刻我喜悅的笑了

那也是第一次由衷的,感謝痛苦的存在,的那種難以形容的喜悅 (是M!?)

酷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