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_力量.png 

看不見的力量

總被忽視



有人不斷向他人證明那力量的存在

有人害怕不合群所以選擇忽略這力量

有人只願相信眼前所見才叫做存在

然而

有種東西叫做感覺

快樂、悲傷、喜悅、低落

能否試著將這些感受拿出來給我看? 讓我看看他們的形狀和重量...

是的,感受無法具體化,而無法具體化的東西就難道不存在嗎?

也許只因為無法具體化的東西我們就無法掌控

所以選擇專注在我們能掌控的物質上,人們才漸漸地越來越不敏感


有種看不見的力量很需要先被了解

那就是「平等」

人會出現在地球上,必有某位造物者 ( 稱之為神或上主或道...)

造物者同時也創造出各種感受

有人們稱之的正面感受,也有負面的感受

自卑、嫉妒、罪惡、憤怒、羞愧...等等

然而,正面負面的感受都是人類自己定義的

請問身為創造一切的造物者,會像人類一樣批評與分類自己的創造物是好是壞嗎?

神被人們說是慈悲,但我相信神並不覺得自己有多偉大

祂只不過是深愛祂創造的每一個創造物,沒有比較愛誰,比較不愛誰

這慈悲,就是平等的力量


記住,不管你是誰

你做過哪些好事,你做過哪些壞事

不管你多富有,你多貧窮

不管你多聰明,你多愚笨

不管你多美,你多醜

你都深深的值得被愛著,也的的確確被深愛著

不管你們願不願意愛我

我都願意愛你們每一個人

也許我做不到實際上的行動,做不到對每個人噓寒問暖

也尚未能徹底除去心中的無明

但我願意相信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

不去分門別類,不去比較上下

這是我最最基本的愛


這不代表我失去了感覺

事情仍需要有是非判斷

但是每個人在本質上

都是最美,最神聖的存在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