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我深深質疑那些不必要的規則套用在我的身上,有什麼益處?

若只為了讓人比較好理解我,比較好控制我,比較符合社會規範,那我的生活給別人去活就好了,我存在是要做啥?



我承認,

對於那些會將我束縛,會將我綑綁的觀念們,總讓我太過敏感而抗拒的怒吼。

錯不在別人,而是自己的過度防衛,深怕再度身陷牢籠。

只是本人還沒有足夠智慧,分享我的自由。

我的自由不是藉口,藉口才不會讓我心安理得,藉口是打發別人但心中會留有罪惡感。

自由,那些不能打破侷限的人是無法明白的,何況本來就不打算明白,是要明白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