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愛我.jpg


最近我很喜歡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有人很排斥宿命,因為就像被指使被規定要怎樣怎樣

我也很討厭被指使(理所當然)去做事

不過

宿命是一種說法

我們不如換個方式來詮釋我們所遇到的一切

遇到一般所謂好的事,是在教導我們感恩與享受生命

遇到一般所謂壞的事,是在指引我們自我反省改掉負面的習氣

就算遇到一般普通的事,一樣有徵兆在其中等著我們去發覺

畢竟這世界並不沒有普通的事:D


舉個例

現在的我感冒了

這幾天一直包餛飩又狂咳

身體很不舒服很沒力

但是因為沒力,我慢下來了,我看見房間裡很髒亂,然後開始慢慢整理

我聲音出不太來,所以買晚餐跟老闆娘說話溫柔了,因為要慢慢地才說的清楚XD

然後回家發現香菇雞肉粥裡出現了養生的枸杞和蛋,突然感動得想哭,哈哈

連一場小感冒都在教我學會慢下來和溫柔還有感謝

你們說說是不是最好的安排?



「最好的安排」其實就是我們觀看萬物的視角

這個視角是最寬廣的,最有創造力與生命力的

當你願意以這個角度去看

準備好

大豐收囉:D



你們會慢慢發現

心中的意念是多麼的有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