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六彩虹(m).jpg

終於把兩個禮拜的星光傳奇補完了

呼...

實在是太濃烈了,眼淚



隨著近年來的歌唱節目倍增

先不管是否過剩或老掉牙

但是可以知道的是

越來越多人勇敢地走自己的路,圓自己的夢

歌唱只是那小小一塊

在螢幕之外廣大的各行各業掀起的波瀾想必同樣萬分精彩


而我,也已在我的道路之上





另外"第二回合我愛你"是我近來看過最棒又有意義的偶像劇

好笑又感人

可惜他不紅@@

很多偶像劇剛開始很吸引人到後來內容都瞎掉了

"第二"在劇情上卻非常的用心

看完他人生說不定會有轉變唷:D



謝謝星光

謝謝第二回合我愛你

兩者綻放的光

更謝謝黑暗的存在

光才分外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