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代表什麼

失去?悲傷?遺憾?

現在的我不怕拿死亡的話語用在自己身上

因為我是用正氣來說出那樣的話


如果我離開

請不要每年來祭拜我,請在想念我的當下就合十為我祈禱

因為我不在塔裡不在墓裡,我在大家的心裡

如果有人因為我的離開而哀傷,我會很生氣

我和大家相處的那美好,若因為我的離去而不存在的話,那我寧願選擇從一開始我就不存在

所以請不要哀傷,那美好不曾消逝

如果有人因為我的離開而感到遺憾,我會很憤怒

失去才懂得珍惜是很要不得的一件事

就算真的因為命運的關係錯過些什麼,也沒有理由感到遺憾

這邊的錯過代表另一邊的相遇,不是嗎?




得知嘉柔離開的當下,其實我沒有想哭的感覺

我只注意到這世界仍繼續運轉

然後才開始大哭

因為心中開始塞滿了失去和遺憾的情緒

到現在我不哭了,也不會感到遺憾了

想和她說話就說話

想為她祈禱就祈禱

想聽她搞笑就聽

都在心中啊

這是我愛她的方式

你們能不能也這樣來愛我


情緒不要依賴著別人的生或死

離開的人不會希望自己的離開讓人傷心(當然也是有人故意這樣...)

當你依賴著別人的生死,感到失去對方的同時,你也失去當下的美好,眼前的幸福



命運之輪不停的轉動

宇宙不一定會給你你想要的

但是你卻可以擁有一切

就是這麼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