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塔羅收起來有好一陣子了

愧我還打算成為什麼諮商師,呵

或許這也是必經之路吧


78張牌意有N百種組合,我的思考力還不夠來陳述些什麼

當然塔羅是只要肯學就會,但是,要怎麼解才能真的給予幫助與成長,我還沒領悟


雖然我的個性仍是暴躁又雞婆的想說些什麼

但我知道別人並不喜歡被多說些什麼

「被說」或「被唸」,就像孩子討厭被老媽子嘮叨一樣

自己的問題,要自己去發現,不然別人再怎麼多說也枉然

小孩也不會被唸一唸就心智成熟,都嘛是在外面經過真槍實彈的考驗

才有思考的能力

或去尋求思考的能力


有人說,我把本性藏起來了

怎麼可能...是因為你們都不需要,而不是藏起來

不過有時聽到旁人在為賦新詞強說愁,嘮叨就會在胸口沸騰XD

可是我發現通常會強說愁的人,最不希望聽到我給任何意見XD

我也曾很愛說愁,現在想想是為什麼呢?

說愁的人好像都不是想解決愁,而是希望別人認同他的愁苦

所以潛意識是希望自己愁苦的呢,人真矛盾


對於別人的愁苦,是我該釋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