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問題或者類似的況狀一直發生時

就是在提醒你要去正視它

去覺察它


這幾天常被問到為什麼不化妝?


我就是我

我不妝扮成誰

如果我的樸素外表

會影響你的好心情

會讓你誤解我的真誠

會讓你懷疑我的專業

會讓你排斥與我來往

若有以上狀況

我願意向你們道歉傷了你們的眼

但這不是我的問題

是你們的問題

我不為了誰而妝扮

你們怎能自私的要誰來為你們妝扮

產生那些不愉快的感受是你們

問題在你們的心中

而不是我妝扮與否


「妝扮」本身沒有好壞

不去評論別人的妝扮才是重點

審美觀不斷地成長

心靈卻沒有跟著成長


如果現在的你

覺得自己不太會辨別外表是美是醜?

這件衣服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你該慶幸

但也不用害怕審美觀這件事

其實妝扮和文字有點相似

看清他們背後的狹隘

不被他們給侷限後

我們就能真正地 盡情地 揮灑文字 妝扮自己

享受其中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