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生氣的感覺了

但是剛那些話

卻讓我有點火


我真的 恨 透 經驗或傳統的累積

透過經驗來看事情是不會有愛的!

而我恨的那刻也讓我遠離了愛...

果然人類是命運共同體

我就是別人 別人就是我

我就是社會 社會就是我

你沒有愛了

我沒有了愛




唉 呀

愛 呀


用愛來看這世界後

才發現大家真的不懂愛是什麼

好難過...

從自身出發的愛是多麼重要啊

別等待誰來給予你愛

你等不到的

當真愛來敲你的門

你心中若沒有愛

就算你擁有了真愛

你也不會知道

更何況去珍惜




愛到底是什麼?

在風裡

在被金色陽光擁抱的樹葉裡

老子的「道」指的是自然的運作

那「愛」就是自然運作的產物






也許哪天我將靜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