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一群國小同學去高美溼地

老天賞臉沒下大雨

還頗愉快的





可惜沒多帶衣服換 不然早跟貢丸拚了

高美是個好地方呢 希望還能再去幾次


晚餐我們去了很有特色的 Moon Cat

雖然餐點都不優 也沒跟貓咪近距離接觸

但是飲料喝到飽 又有鋼琴可以隨意演奏

我就超滿足的


尤其發現紫竹調歌王看到鋼琴時的反應

我就知道他是跟我一樣頻率的人

歌王創作了不少好聽的歌曲 很替他高興

也激起我滿腔熱血

雖然我只能慢慢慢慢的前進

但我會期待著

哪天我們兩個肉腳可以四手聯彈個歡樂年華

會有那一天吧...哈

要一直執著下去不輕易放手



再相聚不知是何時

願大家都過的充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