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日91

新年快樂。

每次過年前的打掃、準備年菜和四處拜拜時段,常常是我們家庭中衝突口角的好發時期,然而今年卻跟往年不太一樣,怒氣難免發生,但不會被延續,表達情緒同時學會安撫情緒,另外手足間推拖雜事的狀況也減少了,老實說我打掃沒出太多力,卻沒像以前被唸唸唸,我想差別在於,這次我主動乖乖去做了(我在家很不乖的說XD),然後其他人也跟著動作,原來減少自己的不良習氣,旁邊的人也會跟進,很妙,其實。然後然後,今天就有人幫我買早餐了^+++++^

 

晚上,初一聚會在無老鍋!可惜事隔兩年,已經沒有美少年了T.T 只剩大姊姊....意見表立馬填上:沒有美少年,這樣對嗎!?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