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ngconcert.jpg

這是最新的鞋子設計!哈

昨天趕去叮噹的演唱會

在台大迷路(我果然也是路癡!)....走到腿軟

到了現場終於拿到「站票」

直到表演快開始才發現我的鞋子變成這樣orz

我右腳的蝴蝶飛了,真糗哈哈

但是

演唱會一開始,那些都不重要了


看著自己的東西在大螢幕上播放,有這麼多人同時觀看

就像畢展時的感覺一樣強烈感動


大家一起合唱時,能量實在太強太濃烈

團結力量大就是如此

一同發出愛和感動的頻率,把每個人都連結在一起

演唱會的意義就是這樣的存在吧


叮噹的表現真的很棒,把她的努力完整呈現!

她這次真的很美很美很美很美

之前在電視上聽到她的洋蔥,覺得soso(可能也因為鴿王先唱過了)

現場她卻唱的相當深刻,我要收回我的話,她唱得很棒:D

小巨蛋不遠了


再來就是

很謝謝楊嘻嘻和林呵呵

我很喜歡這樣的工作: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