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嗶兔:"1.尿尿雞---------->妳別想逃了啊哈哈哈被點幾次哩妳哈哈"

嘖...有這回事嗎? 我有被點過嗎????(還是我都沒看仔細XD)
應該是難得有親民的問卷我可以做吧orz

不過幹麻想不開點我呢
妳要看就走過來我旁邊看呀XD
維忠哥都說尿尿雞是眾所皆知的old fashion了
有更重要的事就快去做
不要花費大爺您的時間觀看啦XD
傷眼喔...



● 將您的桌面展示出來並請說一句話。

090219桌面.jpg

你看吧你看吧
就算看BL也是看少配的....噗噗噗(懺悔ing)


● OS是哪種版本?

XP
ㄟ克斯 匹


● 這是你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族共有的電腦?

personal


● 這是什麼桌布?在哪入手的?

深夜遇見蘇格拉底

網路上入手


●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 桌面icon有幾個?

17


●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不要比我亂就好@@a



●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眼睛不好所以不能適應放滿版的桌面(老人阿你..)
白底會要我命
深底我會鬱卒
灰色最健康(都你在說..)


● 有為了填這個問卷而特地整理桌面嗎?

有順便整理一下
這是做問卷的好處(?)



●傳給五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1.淑丁~來吧,你的桌布不錯看呀(都看過了還看XD)

2.EJ~給妳問卷打發時間喔!

3.士女英~老師也要寫考卷!

4.阿志~我想看啦!

5.花泥~你何時會再上來我這兒呢@@" 來了就要寫考卷喔!


ㄟ...至於以上不知道怎麼把桌面圖弄到部落格的可以問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