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錢和愛是不是兩回事?

在商場上爾虞我詐的廝殺賺得大錢

然後捧著辛苦錢回到家

將金錢變成給家人的愛



金錢是愛的化身

當有人歡喜的給你一大筆錢

你應該要開心的接受

不過一般人反而不敢收

擔心背後有什麼陰謀

當然有人是替對方著想 不好意思收

但是請歡喜的收下他們的「好意」



回到最前面

在商場上廝殺

在家中散播愛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要活得這麼分裂?

這也是人類的可悲之處

在不同場合有不同面孔

然後信仰為歸屬

懺悔 唸經 消業障


能不能從頭到尾我就是我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他就是我 我就是他

最後連「我」都不存在


這樣賺不了大錢的

大家總是這麼說

但這就是真理嗎

不是的

錢是傳遞愛的一種媒介

有時是愛的化身


克里希那穆提說

大家都知道用愛去經營事業是會垮掉的

但如果你真的用愛去經營了



他會垮掉沒錯

但是你會任憑他垮掉

因為愛能看清楚整個事件的荒唐


我還不是很了解愛與金錢之間的關係

不過我正在體會

驗證是否擁有愛 就能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