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inmyhair.jpg

某天,準備坐火車回台中

進站前在便利商店晃了一下

想買些什麼來看

不到30秒就掃瞄到這本書,《ANGELS IN MY HAIR 我一直看見天使》

有夠白話的中文書名XD,所以馬上讓我拿起他來翻閱

看了第一段就決定買下他

我從沒想過在便利商店買書,通常會覺得貴,卻這次我沒有任何猶豫


作者羅娜出這本書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告訴大家:

很多天使都失業了!越來越少人願意傾聽他們說話。


這本書給我的感覺有點像簡短版的哈利波特XD

沒有長篇大論的鋪述,但是卻有同等豐富的彩度

書裡沒像我一樣愛碎碎唸講人生道理

整本書簡潔有力的描述自己和天使的故事


擷取裡面一段話:
....
世界上並非只有基督教堂才有天使,猶太教堂、回教清真寺和所有神聖的地方都有天使的存在。不論你信仰什麼,對天使來說都一樣。他們告訴我們所有的神聖殿堂應該處在同一屋簷下,回教、猶太教、新教、印度教、天主教和其他各種宗教信仰都是萬教同源。................我們都有靈魂,回教徒的靈魂和基督教徒的靈魂並無不同。假使能看見彼此的靈魂,就不會因為對上帝的詮釋不同而相互殘害。
有一天,我和阿姨經過他家附近一間教堂,教堂門口站著兩位非常美麗的天使,阿姨轉身對我說:「眼睛不要掃視那間教堂。」我驚訝地望著她,阿姨繼續說:「那是新教的教堂,你禁止走進任何新教教堂的門。」我回頭看了看進入教堂的人,覺得他們和我們沒有兩樣。下次我又經過那間教堂時,對門口的天使笑了笑。雖然我不可以進入那間教堂,但我知道裡面充滿了天使。

....

天使不歸屬於任何宗教呢,所以觀世音菩薩和天使如果同時出現的時候不要大驚小怪XD

宗教派別是人類創造的,我才不相信慈悲的菩薩或者耶穌會唆使人類區分和仇視彼次



「沒有人是孤獨的,你的守護天使一刻也不曾離開,一直在身旁陪伴你、幫助你」

讀完這本書我才驚覺,上次一個莫名的念頭:「在衣櫥上!」讓我找到消失很久的消費券

原來是我的天使告訴我的XD

不然我怎麼可能這麼厲害,明明早就忘得一乾二淨啦

再重新看待「豐盛」的議題,原來豐盛的原因就是能夠傾聽天使的話!

一切的一切都可以串在一起,真的很奇妙


書裡面,作者羅娜除了描述天使的工作,也描述她如何為天使工作

跟為神明工作為上帝工作是一樣的

一般人也許會認為,那些幫神明或天使工作的人,一定很獨特,生活平順

但是看完了這本書,完全不是這樣啊

他們的生活就像大家一樣,有喜有悲,迎接生命同樣也面對死亡

身為人的人性,並無和他人不同

唯一能說不同的是,她傾聽天使

而一般人甭論傾聽天使,就連天使的存在都不知道或者不相信



還有好多好多想說XD

不過

還是交給你們每個人的天使來跟你們說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