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

先看看我這張炭筆素描,咱們再來聊聊



我很喜歡這張畫,覺得畫得不錯(哪來的自信),比例也OK

肉腳的我難得自我感覺良好

直到最近,都過一年多了

貓主人對我說覺得這張貓咪的臉歪歪,有點怪

會嗎?

我覺得還不錯啊

雖然好像沒被認同,但是我覺得自己認為沒問題就好



前幾天去上了邱顯峰老師的靈性自發功進階班

老師說要打破慣性,才能用其他角度來看事情

就連聽課時所坐的位置也要常換,思考的角度才會廣

習慣用右手刷牙的人,如果開始改成左手來刷牙,就會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聽了很有共鳴,的確是這樣呢,慣性會變成執著,才會讓人聽不進勸言又放不下

所以

我就試著用左手刷牙XD

左手和右手的差別很大,除了左手很笨拙以外

我發現就是因為左手很笨拙,所以我的注意力會放在有沒有刷乾淨之上

若是右手就會順著那個勢,快速的刷過去,一定有很多死角沒刷到

而左手,不會照右手的路徑,刷的角度就會不同



才刷了一兩天,再看看自己的這張畫

竟然立刻體會到貓咪的臉真的有點歪歪的!!!!!

相信有些人一眼就看出,但是我卻是這幾天才認清這個事實哈!

真是太奇妙了


所以,當別人提出來的看法和我們不同

不過是他看到了我們所沒看到的角度

並不是刻意刁難,是在豐富我們的視野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