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扎根(s).jpg

前幾天在幫朋友做建築模型用的樹

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像是住在森林裡(懶得打掃XD),地上散落樹枝和綠點點

晚上打坐冥想時,腦海中浮現了一棵發著紫光粉光的樹,就把她畫了下來


隔天,我去參加了ISIS神殿「地的教導」體驗會

課程裡學員談到了扎根,我有點懵懂,不是那麼有共鳴

直到晚上回到房間裡,看見桌上自己畫的這張圖,會心的一笑^_________^

一切都串在一起了呢,我的靈魂早告知我這紮跟的訊息


其實說也奇怪,前些日子原本找到了一份滿意的工作,跟自己心中想像的還算契合

只是上班的時間沒辦法來上地的教導,當時也沒太多想法,就順著走

沒想到開心工作了兩個禮拜卻沒被錄用,心中是感到可惜的

而突然的空閒,竟也讓我悄悄鬆了一口氣,也沒多想就參加了地的教導體驗會

當ISIS大美女問我為什麼會想來,我還真不知道要說啥,那是種就是會來的感覺,沒為什麼


對於找工作,我一直沒有很認真在找,經過這次我更能夠確定的是,我還沒準備好

有朋友問我有沒有繼續找,我回答說我還需要沉澱

卻被笑說:你沉澱的還不夠久嗎?XD

希望哪天他會懂「沉澱」的真義


天使總提示我:優先順序

優先順序?

這困擾了我很久,我說過若是拿到神燈我可能連許什麼願望都不知道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著自己到底渴望做什麼工作,直到拼湊出前一份工作

當時我以為自己找到了

卻只是短暫的緣分

非常感謝宇宙回應我的祈求至少讓我嘗試了一段時間

是很有趣的經驗


而經過這次,我也才弄懂優先順序指的是什麼

去上地的教導時,我的靈魂是多麼的肯定,沒有懷疑,沒有為什麼

不像找工作時,考慮這個考慮那個拼拼湊湊

我想要的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也許當下就是看不清,需要經歷過,答案就會出現囉:D

工作還是會找,不過心態不同了,受靈性教育為先,工作為輔 ^________^


也祝福大家尊重內心的優先順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