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娃03_01.jpg

唷呼~~上週末花泥來我這兒學做襪娃

趁這時機我也趕緊補啾小朋友很久以前order的鳥手機座......



襪娃03_02.jpg



至於鳥...鳥咧!!?

你沒看錯!就是那隻飛狗(?)頭上的小生物啦啊哈哈~~

不管不管他就是鳥了> <

我也是有努力過的...花泥可以作證!



襪娃03_03.jpg


還不錯可愛吧

頭上的毛還是誤打誤撞長出來的哈!








接下來,為了怕啾小朋友不相信我努力過

我還是決定把老四的照片拿來亮相一下........












TA TA!


襪娃04_01.jpg

很微妙的生物...............

這是失敗後再亂改造的屈臣氏鳥............

我其實是想找一雙 Tiffany藍的襪子...........真的.........

大概是我的屈臣氏外套蒙蔽了我的眼XDD



幸好這小生物花泥要收養她了啊哈哈哈!!!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