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0共修02.jpg

五月中上完靈氣一階課程

六月中再度回到祕密花源共修,領取畢業證書

這期間,經歷了不少起起伏伏

對於沒能煥然一新的再次來到花源,心中是有點抱歉的

但是在老師看來,我們每個人都正在經歷成長和變動,並不會批判我們這樣是好是壞

大家都分享了這段時間的感觸或經歷

而我除了分享幫巧比做靈氣的經驗外

較深的體會是:最需要療癒的是自己...

每次發言都會說到哽咽

那悲傷的情緒到底是什麼?

 

上午進行了靈氣掃描和馬拉松

中午享用了非常美味的素菜,真的真的很好吃

(以後如果吃不到了怎麼辦(打滾))

學了靈氣之後,味覺變得敏銳,以前吃習慣的東西都覺得很鹹

排便很順暢但是都消化不太好

我知道是身體需要的不一樣了,或者說更讓我明瞭我的需要

但是我沒有改變飲食

關於飲食其實我有一些迷思在,還沒釐清

有機會再分享

 

中午休息時間

因為我一直咳嗽,所以躺在外面廣場的椅子上喂蚊子做功德

風很舒服很舒服,隨時會睡著

下午的課程,一開始是唱歌

Gatea,Gatea,

BalaGatea

BalasumGatea

Putisoha(hahahahaahahahahhahaha)(大笑)

 

...我竟然忘記Vinod說這意思是什麼了orz

不過我一直會聯想到心經最後幾句:

偈諦偈諦

波羅偈諦

波羅僧偈諦

菩提薩婆訶(訶訶訶訶訶訶訶)

現在對照一下,相似度百分之九十

心經的解釋是到達彼岸的意思

 

唱著唱著然後大笑同時不斷換夥伴

好佩服Vinod從丹田發出的笑聲

真的真的是在笑

不像我一下假笑又真笑又假笑哈哈XD

 

接著

是抱樹

Tanha老師說,找一棵樹去擁抱他,傾聽他想給你的訊息

接近樹的時候,不可以冒然就擁抱他,要先在樹的四周走動

感覺他想不想讓你接近,彼此喜不喜歡對方

他若願意讓你靠近了,先把額頭慢慢抵著他

慢慢擁抱,然後傾聽、交流

想像樹的根部吸收大地之母的養分,慢慢往上到葉部

然後再吸收太陽的光,緩緩回到根部

 

我在一開始老師說找一棵樹的時候

就決定好是哪一顆了

他是一顆細細的,斜斜的,看似瘦弱的樹

我直直的走過去

越接近

越悲傷

我在他四周繞了一下

其實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但是我卻覺得他跟我一樣的悲傷

我說

你不要悲傷,我這不就來了

頭抵著樹幹

就開始哭了

我沒什麼靈通能力

有的只是滿腔的情緒和感受力吧

後來我的體悟是

我要的就如同樹木般

由下接收大地之母的愛

由上讓陽光祝福地灑落

而樹木的本身

只在當下

也只有當下

他給了我很大的安慰

現在再想那時候

我發現我為什麼會挑那顆細細又瘦弱的樹木了

而不是挑很強壯很顯眼的樹木

這跟我在人際關係上一模一樣呢

在剛開始一群人都不熟識的狀況下

我幾乎不會主動去靠近那些比較外放比較顯眼的人

通常會去接近那些安靜在角落沒人陪的人

以前就知道自己這奇怪狀況

也許是天生愛幫助比較弱勢的人

但是這背後

或許有個我尚未理解的來由

 

抱樹之後是奧修的動態靜心,由動到靜

我需要常常做,因為丹田太虛了

 

靜心後是靈氣施作

洗個光澡

最後圍個圈,分享心得

很多人對抱樹都很有感覺

原來不是只有我哭了XD

 

搬證書

擁抱

合照

說再見

 

2010620共修.jpg 

 

充了電,很滿足

謝謝張大哥師丈載我們一程

我說應該分攤油錢

師丈說:不用給錢,因為不用錢最貴

哈哈,人情最貴呀:D

 

 

繼續

我的路

我走的路,並不是比較好的那一條路,但卻是另一條路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