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澤說有一場免費音樂會很棒

是童想交響樂團和法國國際大提琴家 ALAIN MEUNIER 慕尼葉

在衛理公會城中牧區表演,一個教會

考慮個五秒我就決定要去了


話說"in time"會讓心情舒坦

"on time"會把自己搞瘋

不管如何幸好及時趕到

小小的教會已經坐滿了人

音樂一下我就感動的鼻酸

那是沒有距離的音樂會,沒有台上台下

就像我喜歡在琴房聽士媖拉琴彈琴


當然 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中都有人姍姍來遲

人群把演奏者們都包圍了


在他們發的"節目單"裡提到慕尼葉大師的風範

去年大師也曾來過這裡表演

離開時他說:「只要你們邀請,明年我就再來。」

但是,是大師耶

通常人們都把大師想得高高在上,應該只是說說客套話

到後來試著旁敲側擊慕尼葉的真情實態

得到的回答是:「你們是要懲罰我嗎?所以不邀請我。」

接著兩張經濟艙來回機票邀請了大師


我好愛他的回答,令我感動想哭

真的真的是一種懲罰呢

想想看

我們在決定要不要做一件事的時候

總是被多少顧慮給掐住脖子?

這樣好嗎? 那樣好嗎?他會不會怎麼想?

巴拉巴拉的一推可以去煩惱

現在的我會想大叫:「夠了!丟下那些束縛,跟著你的心走。」

就像我若顧慮一堆,我就不會去聽這音樂會了

會有千百個理由攔住我...是教會耶?很陌生耶?我又不是基督徒?天氣很冷耶?....

沒完沒了

明明是件充滿愛的體會等著我


而對任何真心相待的對方而言

我們的顧慮的確是在懲罰他

懲罰他不能付出愛 呵(這真的是最痛苦的懲罰)



後來和宗澤 百怡 還有文化的學弟去師大夜市

我真得很好約耶

因為我沒有什麼顧慮了

而且我現在的專長不是畫動畫,是散步!哈!

我很喜歡百怡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

卻像上輩子就認識了一樣自然

這就是「愛」厲害的地方

可以舒舒服服的和人結交朋友

那位學弟也很妙!太可愛了,有種鬼才的fu~哈

更謝謝宗澤告訴我這音樂會的訊息

這是個很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